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周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提升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促进学习型校园良好氛围的养成,图信中心分工会于上周开展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周擂台赛。

   此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竞赛开展,答题不限时、不限次,以12月5日——11日的学习积分为统计数据,进行排位。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开展前,党员积极与对接联系群众进行沟通交流,指导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并获取有效积分。

   阅读推广部马智娟老师在活动中获得384分的高分。她说:“这次周擂台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海量资源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有利于抓好个人的自学和思想的进步。”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让每日坚持学习能够真正持久扎根在教职工心中,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用理论武装促进图信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者:刘凌宇;审核:邵显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