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智慧校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8

2月15日,为更好地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图信中心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副主任向晓华主持会议,承建单位和信息技术部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向晓华总结了去年学校数字化改革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今年的建设目标,指出本项目建设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向晓华要求承建单位要增强技术力量投入,加快完善数字大屏、数据大脑、数据治理平台、新版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数据报表等内容的建设,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提升数据质量和各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

承建单位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对各子系统的项目进度进行了说明。

相关人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编:应旺君;二校:郑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