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63

2月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直民、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一行6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馆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图书馆各楼层,饶有兴趣地对新提升改造的图书馆各楼层的功能布局和文化改造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中,双方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图信中心领导兰家诚、向晓华分别就图书馆改造的背景、思路、进程、内容以及信息化改造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双方围绕业务工作的开展、学科服务、内部管理以及智慧化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馆际交流,不仅搭建了馆际交流平台,增进了两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还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对推动我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