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举办馆藏电子图书资源推介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9

为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3月9日中午,图信中心在四楼会议发布空间举办了馆藏电子图书资源介绍公开课。阅读推广部主任邵显都担任主讲。

邵显都首先对图书馆现有的电子图书馆藏资源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以超星电子图书畅想之星电子书和鼎秀古籍库等数据库为例,就如何检索和利用所需电子图书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现场演示。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提问,邵显都逐一作了耐心的解答。

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来自于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作为老师,邵显都期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后,同学们对公开课进行了积极的反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编:叶爱香;二校:邵显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