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红韵仙渡,赏花赏景悦人心”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5

311日,分工会在莲都仙渡北乡革命纪念馆、南山拱秀非遗展陈馆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女教师们踏上红色热土仙渡,在北乡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在参观中学习北乡革命精神。革命先辈百折不挠、奋勇前进以及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令人备受鼓舞。

结束后游览仙渡老街,参观清末教育界名士周昭德先生的故居,了解古民居建筑历史。随后,在南山拱秀非遗展陈馆中进行了非遗手工制作——拓印。

此次“三八”活动除了参观学习外,还体验了“人间烟火气”——在盒子餐厅自己动手烧土灶地锅鸡+桃花宴。 此次工会活动让每位女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作者:邵显都;审核:郑丽;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