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970

为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增强进取意识和担当自觉, 3月21日下午,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十楼党员之家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支委向党员们传达了近期上级最新精神以及学校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和丽水“两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万琳;责编:佘馨语;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