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校学子荣获“书说浙里 共读共富”讲书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7

近日,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传出喜讯,在2022年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 “书说浙里 共读共富”讲书大赛中,我校图信中心选送的作品《恰同学少年》荣获三等奖(作者:教师教育学院马寒池等)。



参与全民阅读活动,是我校“书海飘香”读书节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书海飘香读书活动已历经14个春秋,从每年4月份的世界读书日开始至11月份结束。2022“书海飘香读书节活动的主题是学经典·传文化·育情怀。一年来,开展名师、专家讲座11组织喜迎二十大·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喜迎二十大·畅享阅读新时代、阅读马拉松、解锁经典诗歌、经典阅读分享、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 “书说浙里 共读共富讲书大赛、“为你读一本好书”短视频大赛等大小赛事22场,成功举办2022“书海飘香读书节闭幕晚会暨流芳百年,经典传承中华经典文学作品角色演绎大赛。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在推动我校广大师生沉浸书香悦读、传承经典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校园文化品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另外图书超期归零、大学生信息素养培训、阅读排行榜等系列活动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责编:叶爱香;二校:邵显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