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指导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2

321日中午,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学年第二学期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工作指导会议。会议由阅读推广部副主任梁彧文主持。

会上,梁彧文对图管会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进行了指导。她充分肯定了图管会前阶段的工作,并就如何将“且听丽言”读书分享会做大做强进行指导。她希望读书分享会在内容上进行扩充和提升,融入学科相关内容,扩大语种,加强团队合作,按目标做好资源的收集、整理和宣传,实现信息的交流与共享,并根据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有序推进各项活动。



图管会会长李燕辉对《图管会委员值班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阅读推广部主任邵显都就四楼研学空间的管理规定和图管会会员作了交流。她要求,图管会成员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将研学空间作为自己的活动场所,管好、用好,学会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温馨提醒同学们遵守空间的管理规定,共同守护空间环境。

会上,委员们纷纷对如何管理研学空间献计献策,阅读推广部老师对委员们针对管理和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编:叶爱香;二校:梁彧文、邵显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