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热烈欢迎退休教职工回“家”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1

情怀依旧,快乐常在。4月25日,图书馆二十余名退休教职工相约回家,在图书馆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参观走访了他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

久别重逢的馆员们热情的相互问候、拥抱,回忆在图书馆共事的时光无限感怀。他们用手机互相抓拍喜悦的瞬间,满满的仪式感和画面感,让这趟老同志“回家”的历程充满温馨,也让美好的记忆长久留存。

老同志们在参观完修缮后的图书馆大楼后,对图书馆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

图信中心主任、书记兰俏梅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对老同志们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曾经为图书馆发展事业所做的点点滴滴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心,多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作者:郑丽,责编;佘馨语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