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五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82

5月6日上午,图信中心召开新班子成立以来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兰俏梅主任、书记主持。


会上,周晓峰副主任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他认为资源建设部的工作是基础,对采购计划尤其是电子资源的申报工作要重点关注;读者服务部的工作是运转的关键,要注重日常工作的管理;信息咨询部在提供学科服务上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阅读推广部是要做亮点,做好讲座及赛事的举办,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档案馆的工作是持续不断的,要时刻做好提供信息情报工作。


向晓华副主任结合自身调研,提出今后图信中心的工作任务。一是深化改革,要有更多的技术支持;二是完成校园网的全面建设;三是做好本科教育评估的技术支持;四是加大图书馆的智慧化工程建设;五是重视图书大楼的安全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隐患。

兰俏梅主任、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自身业务水平。面对师生不断提出的高要求、新需求,如何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是当前需要正视的问题。二是要珍惜岗位,增强服务能力。面对困难,多想办法,面对师生,端正服务态度;三是要注重个人与部门协调发展。老同志经验丰富,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年轻人多学多问,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地方特色做好科研与服务。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兰俏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长工作报告。

(作者: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