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举办NoteExpress文献管理工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32

  128日,图信中心邀请北京爱琴乐之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教师开设《利用NoteExpress高效完成文献管理》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200位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露旖讲师以“无纸化时代”论文阅读与写作的挑战为背景,分析了使用文献管理软件学术资源检索管理、分析和引用中的重要性与必然性。为现场老师演示了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下载、安装和具体使用的方法,并对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最后,针对现场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图信中心信息咨询部从下载路径、分模块使用演示、具体问题解决等方面为有需要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更详实的指导服务。

(作者:刘凌宇 二审:何义珠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