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浙江民族乡镇志编撰出版项目劳务费发放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8

根据学校财务部的相关规定,现就中心浙江民族乡镇志编撰出版项目对吴江洪同志在《浙江省民族乡镇志》之《西坑畲族镇志》终审稿审阅工作中所获得的劳务费进行公示。

吴江洪同志在本次工作中承担了重要的审阅任务,对稿件进行了深入的阅读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为《浙江省民族乡镇志》之《西坑畲族镇志》的出版做出了贡献。

按照相关规定,吴江洪同志在此次工作中应获得的劳务费为人民币35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2月22日至12月2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综合科,电话2271281。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22日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