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计财校建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2月26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之际,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计财校建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两山会议室开展“对标赶超促发展,固本强基筑堡垒——‘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党规,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赤子之心港澳回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在“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专题学习环节诵读了毛泽东在各个历史时期创作的经典诗词、毛泽东家书以及经典毛泽东语录。通过诵读,感受伟人情怀,回顾中国共产党以无比坚定的信念和顽强不屈的精神,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重温伟人毛泽东提出的“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通过传诵,党员们进一步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纪检委员对党员们进行警示教育。为12月份入党的叶朝茂、陈伟红、王选勇等三位党员送上贺卡,庆祝政治生日。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教育机会,更是一次思想升华与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后,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兰俏梅为党员们上党课——“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带领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八八战略”的战略意义和丰富内涵。

                             (作者:万琳;责编:佘馨语;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