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2

2月28日,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二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兰俏梅主任、书记重点领学了丽办通报〔2024〕1号吴舜泽、朱林森同志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浙发改社会〔2024〕24号省发展改革委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发展总体规划(2023-2027年)》的通知等内容;档案馆部主任万琳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兰俏梅书记、主任在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俊杰在丽水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学科建设为龙头,二十周年再出发》讲话精神,面对学校将全力提升学科建设成效,对标升格大学的学科建设目标和硕士点指标要求,高标准建设5个“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图信中心各位老师更应重视自我发展,提升科研整体水平。(作者;佘馨语 责编:郑丽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