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1

2月28日下午,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们通过观看短片“一起学党章——党的初心使命、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写入党章”“100条党规党纪之严禁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一起学习党章、党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贺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浙江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内容。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兰俏梅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变动内容和切实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要求党员们认真把握,树牢纪律观念,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纪律委员借助案例《某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毛某某在公共场所言行不当,造成不良影响》对党员们开展廉政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是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确保新学期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头。(作者:万琳;责编:佘馨语;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