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新学期图管会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为了更好地推进图书馆服务和管理工作,3月13日中午图信中心在四楼景宁研讨室召开了新学期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工作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阅读推广部副主任梁彧文老师主持

会上,梁老师详细介绍了图管会2023-2024第二学期的活动计划。计划中包括了一系列旨在增强学生阅读兴趣,提升读者文化素养的活动,如“且听丽言”读书分享会,经典作品角色演绎大赛等。梁老师强调,这些活动的设计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教育功能,同时也希望通过有声有色的阅读推广活动增进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和实践操作能力。

指导会上,梁老师就换届事项的人员推荐和具体流程和委员们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图管会员的选拔标准和程序,确保换届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性。阅读推广部主任马智娟老师还就如何提高图管会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协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促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增强图管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图管会会长虞健提出了团队拓展训练、交流会等团建方案和老师、委员们进行了讨论。

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会议氛围活跃,员们结合自己的职责职能,畅所欲言分享他们对图书馆以及图管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在自由的交流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明晰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阅读推广部老师和图管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叶爱香 初审:马智娟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