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OA使用前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2995

要使公文正文能正常打开,必须保证以下几点:一是IE设置中将lsu.edu.cn添加到兼容性视图列表(第3步);二是保证Office不是精简版或绿化版,且没有装WPS;三是使用IE浏览器或第三方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为了您能正常使用OA的所有功能,请操作前3步,第4步为发文用户安装虚拟打印机时用。

1.将lsu.edu.cn设置成可信任站点。操作方法是打开IE浏览器。

点击如上图所示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可信任站点—>站点,直接输入lsu.edu.cn,(请将下图中的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https:)”前面的勾去掉),然后点击添加,确定

若要打印出差审批表,请按如下图调整:

2.将lsu.edu.cn设置弹出窗口允许。操作方法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设置(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输入lsu.edu.cn,点击添加,关闭,确定。

3.若正文打开是空白或会跳到OA首页去,请将IE浏览器设置成兼容性视图,打开IE浏览器,点击第一张图所示的选择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若没有此选项,无需设置),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lsu.edu.cn” 点击后面的添加,并勾选中下面两个勾(若有三个选项,请勾选住最后一个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

4.如果虚拟打印机未安装成功提醒以普通模式保存的,请安装虚拟打印机:虚拟打印机下载。解压运行即可。

注:若以上操作后正文还不能正常使用,如出现点击正文一片空或正文中点击保存没反应,请先卸载Office(原有的可能是绿化版、家庭版或精简版),重新装专业版的Office下载地址:http://down.lsu.edu.cn。安装好且以上4步都已经操作,即能正常使用。

若问题依旧,建议重装原版系统。

附:协同办公系统(OA)应用培训2012版PPT下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